来栖

备战考试.更新不定.来xi不是来qi

穷人的烦恼_你可以随时下船_可我不行

我是个女同
我为自己骄傲


我啊
初中生
我喜欢看同志
然后带来的后果
就是发现自己弯了

其实好像很多人反感女生和女生一起的
所以我跟她表白
不敢

不敢

然后我今天
终于打算表白了

难得的
可是啊
她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嗯

说实话我蛮难受的
她喜欢说自己是咸鱼
可是我想当蜂蜜水
这样她就是甜的的 还可以呼吸
但是她啊
拒绝我了

我想鱼死网破来着
但是比鱼死网破还要难受的是
把你当笑话

我以为我特别勇敢来着
可是拒绝我之后
我就自己把自己也当玩笑


是我的错而已

你开心就好啊

被当玩笑了
所以我很想说的是
别把时间拖太久
不然啊
友谊就只是友谊了

我只是难受而已
很难受而已
其实女同比起男同更难受

就这样而已吧

我一个人不开心
可是她还在玩游戏
奥拉星
你知道吗
特别幼稚的那种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
你会不觉得奇怪

她找我借钱了
现在
我没有
我不知道怎么说

现在我一个人在心里大哭呢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