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栖

备战考试.更新不定.来xi不是来qi

(认真的写了写新坑)伯爵大人的早晨 -1

伯爵的早晨,总是过于平淡无味的,执事完美的服务倒是给这个乏味的早晨一点惊喜,衣服,完美,表情,完美,伯爵,完美。


身为一名合格的伯爵,苏沐秋总是习惯在早晨工作,这个时候的自己,头脑清晰,能够最快时间的完成需要做的事情,嗯,然后可以和自己的妹妹一起,坐着马车,去乡间游玩,又或者是在闹市街区购买一些杂志,看那些颇有心机的人抨击所谓的女王。


“伯爵大人真是好久没来府上了呢。”陶轩示意身边的女仆为面前这位伯爵沏茶,苏沐秋,伯爵,深受女王的器重,最看重的人貌似是自己的妹妹苏沐橙。“这是来自东方的红茶。”


苏沐秋微笑,嘴角流露察觉不出的弧度,他是这些人心目中的好伯爵,亲切而又不失贵气,一举一动都带着朦胧的美,以至于陶轩痴迷于。


“子爵的茶每每都是那么出色。”苏沐秋赞叹,难得的好茶,东方的茶,果真是如此的优秀,“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分给我一点,我想带给家妹。”


“自然是好的。”陶轩奉承道,他只是一介子爵,身份地位以及才华都是比不上这位伯爵的,但若是好好把握住这位伯爵,他的身份地位相比于其他子爵,自然是要往上抬几分的,“方锋然,还不快去准备?”


陶轩身旁站着的人立即向身边的女仆打手势,那女仆便鞠躬,随后退出屋子,着手去准备。


苏沐秋挑眉,看那个名为“方锋然”的男人,只看打扮,便知道他只是个普通的执事而已,但看陶轩的样子,似乎是很器重这个人的。


“子爵大人对我这么好,相比不单只是为了送茶给我吧。”苏沐秋道,他不动声色的将茶杯放下,“再好的茶,也是有代价的吧。”


陶轩一愣,他的确是起了心思的,但像苏沐秋这样把话挑明的人,倒也是少的,但这样也好,自己也不用遮遮掩掩,装的如此小心。陶轩坐直了身子,方锋然立即将文件递给他,苏沐秋虽然离得远了些,倒也是看清楚了上头的几个字——合作协议书。


“伯爵大人相比也是知道的,我陶轩虽然只是个小小的子爵,但对于经商,可是很有野心的,但只因我身份小,筹集的资金不多,项目一直无法开展……”陶轩不急不慢,“但若是伯爵能够帮我一把,我自然是会好好的报答伯爵的。”


苏沐秋来了兴趣,他也坐直了身子,这陶轩说的如此凄惨,其实也不过是打个客套话而已,他怎么不知道陶轩的为人处世?光是这么大的宅邸,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钱,资金不多?骗谁呢。


“我自然是愿意帮助子爵的,只是我现在实在是拿不出手,你知道我有个妹妹,女孩子家家,也是喜欢珠宝首饰的,昨日她未经我允许就购买了一套珠宝,价格嘛……”苏沐秋无奈的笑笑,然后伸出手,“这个数。”


陶轩自然也是不相信的,但现在他倒也不知道怎么做才好,如果他还纠缠着苏沐秋,倒是显得自己有点小家子气了,于是,他只能装作惋惜:“真是可惜了。”


“时候也不早了。”苏沐秋道,“我现在离开,子爵大人不会怪罪于我吧?”


陶轩起身,他没有接苏沐秋的话,而是自顾自的得说:“我前段时间在拍卖会赚到个不错的宝贝,伯爵不打算看看吗?”


“宝贝?”


陶轩暗喜:“自然是宝贝的,我陶轩是不会骗人的,伯爵若是有兴趣,便随我一道去看看,如何?”


苏沐秋点头,但身旁站着的人却不大放心的在他耳边低语:“少爷,我看这陶轩没安好心呢。”


苏沐秋叹气:“我当然知道的,我又不傻,可是对方这么热情的对待我,我怎么能破坏人家的好意呢?”


张家兴不说话了,只老实的跟在苏沐秋身后。


陶轩说的宝贝的确也是个宝贝,前几天他和认识的朋友一起去了地下拍卖场。地下拍卖场,不论什么,只要是值钱的玩意,自然都是卖的,只是陶轩一直没有去过,也没有兴趣,但看见那个让他感叹的宝贝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沦陷了,这才是货真价实的美人。


对方被关在铁笼子里,为了制造气氛,卖场的人为他穿上产自中国的丝绸,宽大的衣服衬得他娇小,当他睁开眼睛的时候,陶轩赞叹,蓝绿色的眼睛,非常漂亮,和他很配。


最后以三百万的价格成交的时候,陶轩的心情很好,哼着小曲儿,站在身后的方锋然不动神色的提醒陶轩控制自己的表情,在地下卖场购买活人这种事情,如果被女王发现的话,还不知道能不能如此轻松。


那个被陶轩称之为宝贝的人被关在地下室,以至于苏沐秋被带领着走了很久,但越是值得的东西,就越难得到,因此,苏沐秋并没有抱怨什么,而是有些期待,虽然陶轩的为人处事渣透了,但是他相信,能被他看中的,自然也是值得尊敬的。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