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栖

备战考试.更新不定.来xi不是来qi

(叶修死亡梗)叶修 我爱你 -7

ooc有
叶修死亡梗 伞哥触发几率0%
第一人称有

小店老板死亡的地点是自家小店坐落的那条大街,不过说来奇怪的是,这条大街上只有这么一间小店贩卖烟酒瓜果。
小店老板是个叫李焕的A市人,出事之前守着自己的小店,死亡的地点是距离小店四百米左右的十字路口处,是被车撞死的。
大概是一场交通事故吧。
开车的是个富二代,开的车光看轮胎和内饰,就知道价值不菲了。
真是悲哀啊。
“宋潋是吗?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了。”
“凭什么!这个死老头自己朝着我撞过来!”宋潋一脸的不满,横冲直撞的性子让我很是苦恼,“不信你们自己看监控!我开的好好的,他朝我撞过来的!”
真是麻烦啊,等会儿记者就该来了吧。
“虽然我希望这是真的,但为了配合我们的调查,我们必须带你回警局,况且..”我压低声音,“你总不希望记者来吧?”
现在的这些记者啊,一个个都和侦探似的,擅长诱导人们的视线,傻乎乎的人就这样被诱导,以为自己得出了真相。

“好吧。”

据宋潋交代,案发时他准备去找朋友玩,因为距离约定的地方远,他选择开车去,没想到过这个十字路口的时候,一个大叔莫名其妙的朝自己撞过来,但宋潋开的是什么车?纵使刹车再好,也来不及了。
“那么你要去找的人,是谁?”
“啊,就是那个打游戏的人,那个轮回的。”宋潋说,“貌似很没存在感的那个人吧..”
是那个和阿婷的助手聊天的小新人!
“你找他干什么?”
“也没干什么,他是我朋友咯,虽然进了战队,但是根本就没有打游戏的潜力,所以不开心了啦。”
分析起来就是:我可怜的朋友进入了战队但是没被看上,身为死党的我必须要去看看他,结果半路杀出个死老头,把我送进警局。
是很悲催。

得知自己的好朋友进了警局,那个轮回的小新人第一时间跑进警局,可怜巴巴的在一旁坐着。担心的看着他的好基友。
“没事啦。”宋潋朝他笑笑。
小新人低头:“李焕是不是要报复,才这么做呢?”
“嗯?”宋潋疑惑。
“没什么没什么。”小新人摆手。
查阅过监控,宋潋的确是正常行驶,然后半路杀出一个李焕,华丽丽的给了他一大抹红花。
“好吧,算我们抓错人了。”

“我就说了嘛。”宋潋又是一股傲气,抓住小新人的肩膀,“过几天带我去看看周泽楷。”
“啊?”
“你想打游戏嘛。”宋潋笑起来。

“所以说,李焕为什么要自己撞得头破血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