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栖

备战考试.更新不定.来xi不是来qi

(认真的在早饭时码字)伯爵大人的早晨 -3

楚云秀生来就是高贵的,与别人不相同的身份让她颇为苦恼,她打心底想要去乡间野外,去和那些喜爱纺织、种植的勤劳的人一起,去吃可丽饼,去喝那些在她看来异常沉淀的红酒。

“女王陛下,如果您再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我会很苦恼的。”李华有些苦恼的看着楚云秀手下的动作,她的确是所有女王当中,最亲切的,但同时也是最折腾人的,“麻烦您不要再偷偷外出了,您的工作已经积累很多了。”

“啊,虽然这点我是知道的,但是李华,我也是个人嘛,看久了的东西,迟早都会觉得腻人的。”楚云秀笑出声,她的嘴角微微上扬,勾一抹好看的弧度,不让人觉得生疏,但也不会觉得她异常的友好,中间隔着一层看不见的纱,“听说陶轩打算在市中心开设商铺?”

“是的。”李华干练的从一旁的架子上取下文件,“他打算开设一家……唔,有点奇怪呢,是一家丝绸店。”

“丝绸店?”楚云秀皱眉,丝绸来自东方,价格是相当昂贵的,购买的人也只有他们这些上流贵族,不过比起这个,更应该关心的是陶轩从哪里来的资金,“陶轩一个人?”

李华往后翻了翻:“不,还有一个。”

“是谁?”

“苏沐秋。”

楚云秀对于陶轩的印象很深,这个人说实话,实在是看不出他什么耀眼的地方,唯一让人惊叹的,大约就是他所谓的从商的野心。他对于商业的研究是超乎楚云秀的想象的,他曾经和人一同经营了一家所谓的蛋糕店,味道很一般,不算上乘。她实在想不通陶轩用了什么法子让市中心的人都跑到他那家蛋糕店购买蛋糕。

不,也许只是她的实力不够强大而已。

“那你觉得我应该允许吗?”楚云秀握着一支钢笔,这是前几次唐柔来访时,送给自己的礼物。

“那这就是您需要做决定的时候了。”



苏沐橙大约是城中最让人羡慕的人,她长相甜美,又擅长同人打交道,喜欢戏曲,文学,你同她交谈的时候,总是能看见她淡淡的酒窝,她就是这么讨人喜欢。

虽然如此,但她伯爵之女的身份却是让不少人遗憾的,如果她只是个子爵之女,骑士之女,是不是就能有机会同她聊聊天,说说话?但唯一值得高兴的是,这位伯爵小姐自幼生活在乡村,虽然回归了城市,但是对于乡村生活,还是非常喜欢的,因此,每年的五六月份,她都会回到乡下,同那些朴实的面孔,诉说自己在城市的遭遇啦,哪个上流贵族又做出什么事情了啦,当然,她还会带一些高级点心,同那些人分享。

这一次,和苏沐橙一道去乡下的,是公爵之女唐柔,她性格刚强,处事能力是比男人还要好的,但只因是个女人,还是以情字为首,因此,倒也不是很适合继承公爵之位的。不过唐柔样貌上乘,实力优秀,嫁给某个上流贵族,也是迟早的事情。

“对了,沐橙,你哥这次怎么没陪你来?”从城市去往乡间所需的时间还是比较久的,但好在两个人可以说说话,解解闷,因此,也不算太过无聊,“我记得伯爵可是每次都要跟过来的呢。”

“说起这事我就来气。”苏沐橙不高兴的撇嘴,“我哥又去陶轩那里了,我就不知道,陶轩那个人有什么好的,把我哥迷得,啧啧。”

“话倒也不能这么说。”唐柔从带的挎包中取出一些零食,“没准你哥是要去商量大事的,毕竟你哥的能力,我们这群人,可都是知道的。”

苏沐橙这下更加不开心了,她剥开糖纸,不经意道:“我哥这次从陶轩那里带回来一个人,长的是好看,可我就是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有什么企图,我听张家兴说,那个人是从拍卖场被陶轩带出来的,然后陶轩又把他送给我哥,哼,这些也就算了吧,我哥一回来就给他好吃的好穿的,真是不知道了我……”

“哎呀,好了好了,这次难得回乡下,想点开心的事情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