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栖

备战考试.更新不定.来xi不是来qi

(短篇)北极熊

ooc有
疑似无cp
摸鱼作

1.
这是周泽楷第一次得到同意,和自己最敬重的前辈一起去西伯利亚,去拜访北极熊。
周泽楷口中的前辈是个个子不高的女生,她叫苏沐橙,参加过很多次探险活动,身体素质和心理承受能力都非常优秀。
虽然去看北极熊只是个需要开雪地摩托碰运气的事,但是为了确保迷糊的小周不会走失,王杰希还是特意安排了苏沐橙照顾周泽楷。
“小周,你是第一次去,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或者自己解决不了的事情一定要告诉我,队长说了要让我好好照顾你。”出发前,苏沐橙又一次嘱咐。
“好,别担心。”周泽楷一如既往的话少,苏沐橙倒也没有在意,和这个人相处一段时间了,自然也就习惯他了。
领头的队长是个刚过三十的男人,最为值得注意的就是那双大小眼,但队员尊重这个经验丰富老道的探险家,不叫他本名,也不叫他外号,喊他杰西卡。


2.
到达西伯利亚时,已经是晚上八点,苏沐橙带着周泽楷,在一家宾馆入住,两间房,苏沐橙住529,周泽楷住530,对门是杰西卡大人的629。
不过周泽楷这一晚睡的并不好,房间的隔音效果太差,以至于隔壁房间“嗯嗯”、“啊啊”的声音不断传来,实在是忍不住了,周泽楷翻开手机,输入苏沐橙的电话。
“喂?小周呀,这么晚了发生什么事了?”
“前辈..隔壁好吵..”周泽君略带委屈的说,现在已经是凌晨一点,不好好休息的话,一定会拖累前辈的。
“没事没事,我去看看啊,你在门口等我。”
苏沐橙穿着睡衣和周泽楷在走廊,听着531房间的声音,的确是很大很大的..声音啊..

3.
叶修和苏沐秋被门外的撞击声吓到了,赶紧跑到门口开门,看见一男一女一副“你打扰到我们的美好时光”的模样,尴尬了。
“嗯..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最先开口的是苏沐秋,确定对方没有带非法物品后,大方的让对方进屋。
“你吵到小周休息了。”苏沐橙说,“我们明天要去看北极熊。”
“北极熊?我和叶修也去。”苏沐秋笑眯眯的开口。
“沐秋啊,赶快过来啊,接着给哥按摩啊,哎哟,爬了一天山,真是要死了。”
叶修的声音,弱弱的从里头的房间传出。

4.
苏沐秋和叶修是一对好基友,这次来西伯利亚,纯粹是想看一眼北极熊,不过奈何雪地摩托出了点问题,因此,不浪费美好时光的叶修去爬山了,带来的后果就是,腰酸背痛,整个人跟被碾过一样。
心疼的苏沐秋赶紧从网上学了几招按摩法,好好的给叶修按摩,可叶修就是闹腾,“嗯嗯啊啊”好一会儿,才消停下来。
“...”周泽楷静静的看了一眼里屋,叫的半死不活的男生是个虚胖脸,嘴里叼着烟,乐呵呵的喊着话,“好像..看到过。”
“嗯?”苏沐秋扭头看叶修,“正常,他弟是大公司的CEO,两个人长得可像了,哎哎哎,叶修,把烟给我灭了。”
苏沐橙无言。

5.
一大早,苏沐橙和周泽楷就跑去集合了,叶修和苏沐秋两个混队的,也莫名其妙的跑过来,当叶修看见王杰希那双大眼睛的时候,顿时笑起来。
“卧槽,大眼你咋也在这里呢?”
然后全队人都用不可思议的眼神望着叶修,这个人居然喊杰西卡大人大眼?!居然喊了?!
“叶修啊..”然后王杰希用无奈的语气接话,“大少爷也有看熊的心思?”
“哎哟,大眼你都能看,我肯定也能看啦。”叶修笑嘻嘻的开口。

6.
事实说明,叶修的人品非常的好,他和苏沐秋一人一辆雪地摩托到处闲逛,在快中午的时候,两个嘻嘻哈哈的人,在不远处,看见了挪动的白色物体。
“那个,好像是熊!”叶修很兴奋,他赶紧吼了一声,让苏沐秋注意注意,托了叶修的这一嗓子,没看到熊的也都跑了过来,其中就有周泽楷。
北极熊朝叶修他们这一群人望了一眼,随后又低下头,做自己的事去了。
人群当中,叶修看着苏沐秋,继续笑,蜜月计划第三条,完成~

评论

热度(13)